星期二, 九月 15, 2009

杨过VS小龙女课程分享

6.9.2009 星期日,第一天上课..我才发现好久没有上课咯!!

一开始大家当然就是热身咯......

第一堂课 :
天啊!! 听音乐跳舞.一跳就要不然45分钟,还惭过我去运动.
音乐一开......傻去.....什么音乐来的?
不管了就这样的开始乱跳一通........
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 跳...跳...
跳到后来都不知道我是在跳舞还是舞在跳我????
到后来停下来的时候.哗!!流了整身汗!!
好像比我去运动更有效!! 哈哈....
如果每一次来都那么乱跳,都可以这样出那么多汗!你说那有多好!!!

第二堂课 :
把手放在后面,嘴巴关起来.然后把自己当成一张嘴巴和对方沟通.
既然不可以用嘴和手,那惟有就用整身以及脚来做交流咯!!
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局限,点也不是做得很好.
但是大家还有进步的空间啦.所以大家加油咯!!

第三堂课 :
天啊!!轻松了一堂课,这堂就真的考到我们了
(原因是四人一组)而我们的组就真的够特别了,
一位八十岁的老人家,一位就将要中骨头疏松症的安绨,
还有一位青春活力,活泼可爱的小弟弟.
这三位那么奇能异士的”三宝” 连基本的舞蹈肢体都还没搞好就要跳现代舞!!
而且还要有主题”H1N1”.我的妈啊!!!!
谁来救救我们?而我们的另一位组员,也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却没有出现.搞得我们这三宝,乱来一通.当我们一起跳的时候,我以为我是最会笑场的哪知道我那”老宝”以及”小宝”还比我更会笑场.到后来,说真的都不知道跳什么了!!哎! 哎! 哎!
没办法!!唯有顶硬上!!
我想啊接下来还真的有我们受了!!
但是,在这乘有些时间,还是为我们的”芽靡”老师默哀十秒吧!!
他一定回”去死”!!哈哈是”气死啦!!!

VS

今天天气好晴朗, 晴朗的天气真叫人爬不起床。
结果我迟到了。一到排练室放下了东西,
什么都没做就开始跳。。。跳。。。跳个不停,
开始时真的觉得很痛快却很用力的去跳
以不同的舞姿去展现我自己,
可悲的是悲剧来了过了几首歌之后我已经开始泄气了,
结果接下来的几首歌真是跳得死去活来。
可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超棒的热身。
接下来真是太有趣了,不用口,不用手,去和对方沟通,
噢我的天啊我该如何做呢?救命啊!!!
我的对象就是一位啊嬷
开始时阿嬷因为不常做运动所以骨骼太过僵硬,
却表达不出她要表达的东西,
而我的头上却出现了??? 
结果我就尝试用别的方法和她沟通,
哈哈终于沟通到了而且我们成的聊了一阵。
接着我们必须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排出一首现代舞,
结果我们都很逊。哈哈哈。不用紧握会努力的。。。。
大家加油吧!!!                  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