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22, 2009

小桦~功课130909分享

好早哦,有点懒,但是答应了今天要去会所练舞.........
感觉有点累勒,但是我还是不顾一切的去上课了,练舞了!
因为我的舞还没排到,没配合到!
上课时间2pm,一开始就要交功课咯........
各人舞!!! 抽签,然后就一个个上去表演了!!
我什么都不懂,只是上网看舞蹈而已,所以尽力跳!
其他人,我是觉得大家都有尽力的跳,需要再加油!
接下来是群舞.其实我很怕跟不到队员们的动作与节奏,
但是我尽力,还算不错吧!但是还必须多练习哦!
接下来就是两人一组,以镜子的方式一跟一的学习对方的”舞步”我跟阿宝一组.
一开始我们用镜子的方式,不知不觉的就变成了影子.
或许我决得镜子要想,而影子就不需要.过后我们用音响来让我们表演。
四组里面,雪祺与珂丽娜最为舒畅,看了也比较舒服.
而我和阿宝的还算可以啦.我和阿宝的配合还不错,
我们很自然,他也很自然的做他想要做的东西,
我相信他所以大胆做我喜欢做的动作咯.哈哈哈.
这活动好特别,因为从未用舞蹈来玩这活动,感觉新鲜,有趣,我喜欢!
LAST课程 : CATWALK!!
我还真的不懂怎么走的勒,原来胸要挺,腹要收,肩膀要松。
哈哈,原来这是我不懂得东西勒,我走的好丑勒!T_T
那我怎样才行?我已没有模特儿的身材了,埃哟,讨厌。。。
我要像ray这样的走法啦。。。讨厌。。。=。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