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16, 2009

小桦肢体课感想

我相信自己好久没上肢体课了
但是最近戏园子举办了一项肢体课
但是只给戏园子会员而已
所以我不顾一切的参与了
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学戏剧。。。肢体。。。等等
活到老,学到老嘛!
上个星期日,我上了第二党课
感觉蛮满足的,因为学了新东西
但是我们也有功课要回家准备的
我好兴奋,因为从来一次过跳半小时多的舞蹈
而且还是不同的歌曲:有快,有慢。。。不停的转变
但是我还是坚持到最后,虽然我不会舞蹈
但是我尝试去完成。。。这是我的原则。。。我的责任
其实什么是现代舞?
我当时不懂。。。模模糊糊的
随便上了咯。。。还好有尽力
要了解现代舞,我必须做好research咯
今天收获还不错。。。谢谢指导老师的安排。。。
好有一点点地满足感。。。太好了。。。
继续加油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