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14, 2009

肢体训练分享~692009

很 久没有排练了,比起过去星期三的排练,今天的排练真的好辛苦。。开始热身的时候就跟平时的一样,一切都还好,但进入第一个活动时,就感觉到非常高难度了。 第一个节目是用三十分钟的时间,自由地跟着音乐跳舞,对于不会舞蹈的我来说,这真是个很难的课程,所以,我唯有跟着音乐,乱乱的跳咯,在这三十分钟的时 间,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长,跳了很久都好像时间走得很慢的,跳到最后真的很累很累。。

第二个课程,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。手及嘴巴不能用,唯有用身体来表达讯息给对方知道。虽然,我都能够明白对方要表达什么讯息给我,但是对于对方来说,完全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讯息,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要如何表达,哈。。

第三个课程是现代舞,我,宝善及建桦是一组的。但是在我们这一组里,只有宝善略懂什么是现代舞,所以所有的舞步及idea,是他帮我们想的。。由于我们每个都不是很清楚这个舞蹈,所以我们只有乱乱的把整个舞蹈乱乱的跳出来。。但是说真的我无法放下自己,无论做什么东西,我都会很约束。

回家后,感觉到脚板很痛,但仔细的看,又没有脱皮,只是很痛罢了,走起路来都很辛苦。。隔天对于我来说,真的很累咯。。今天不止脚板痛而已,整身也感到很酸痛,除此之外,还出现了几处的瘀青,尤其是手部,更大更明显的瘀青,这次的排练,真是很难熬咯。。


lovelypooh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