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18, 2009

疯言疯语演员功课 :
9.9.2009 星期三

这一天啊!!出席的时候还真的很累,因为昨晚整晚,发着烧!!幸亏今天的课程还不难,肢体老师教导我们怎样用臀部摇,向前,向后,向左,向右.前前后后的不停的在摇.,摇了臀部就加上用手的摇.摇啊摇, 摇啊摇,然后,用臀部摇八号.老师说这样可以训练我们舞蹈的底子.

然后,我们就各自回去自己的小组练习小组舞蹈咯!!

演员功课 :
12.9.2009 星期日

唉.....今天还真的很早就起床,就去会所练舞.........天啊!!我这就要有” 骨头疏松症的安绨”就快要挂掉了!!因为这几天生病一直不能好,而且每一天只是吃米粉汤,一大早就做那么激烈的运动,还真的要了我的老命!!

到了上课时间,一开始当然就是要交功课咯........各人舞!!! 抽签,然后就一个个上去表演了!!那当然会钆搞出一些些的笑话咯....说真的如果现在问我,当天我跳什么,说真的我也忘了事80%,原因啊,我没有真正的数拍子.而且才在前一天想,也没有真正的排到.哎真的是班门弄斧.哈哈哈不好意思!!病得要死要活的.所以就只能交出这样的成绩咯!!其他人,我是觉得大家都有尽力的跳,但是或许舞蹈根基不好. 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多加油!!

群舞......唉跳完了个人舞,说真的我的力真的用完了,整个舞蹈都在落舞.唉.......真的要多多练习啊!!!!!我的妈啊!!!!真的要了我的老命.我觉得我们的舞蹈还真的不行,要多多练习,希望大家可以再再进步咯...........尤其是我啊......
接下来就是两人一组,以镜子的方式一跟一的学习对方的”舞步”我跟我们组的”小宝”一组.一开始我们用镜子的方式,不知不觉的就变成了影子.或许我决得镜子要想,而影子就不需要.说真的,我想我真的老了,应该不是老啦,而是”迟钝”,有些动作还真的跟不上,哈哈”拍色”.过后,翔哥随意的放一些歌曲,让我们跟着曲子慢慢的”舞动”. 四组里面,雪祺与珂丽娜最为舒畅,看了也比较舒服.而我和”小宝”的还算可以啦.其实我忘了问”小宝”是否有没有”放水”,但是在我跟他的时候,感觉是没有,他很自然的做他想要做的东西,而且很投入的去做,不怕我跟不到,或许他相信我吧.哈哈哈. 虽然这活动玩过很多次,但是每一次都是以动作来完成,而这一次是一”舞蹈”方式来玩,我觉得效果其实比用纯动作来得更有效.

最后一个课程 : 学猫走路!!
一开始走的时候,感觉我好像很久没有走路了!!胸要挺,腹要收,屁股要摇一摇.哈哈,那平时我到底是用”飘”的吗?我是觉得我走得很机械啦,如果双手放在腰间,那就更糟糕!!哀,什么都要再下苦功才可以!! 让身体变得轻盈啦,让自己更灵活啦......别让骨头疏松症那么快找上我!!!!唉,哀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