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29, 2009

桦桦~亲密50个小时

参了这个营其实是很轻松的 !
本来我以为有很多活动便带了很多衣服!
其实我一开始没什么参与,
就比如缺点与优点的!
我也喜欢玩躲壁球的时候但是也是输因为没有合作咯!哈哈!
终结就是轻松的营,没烦恼,好开心!
但是有些小意见,其实本来不是计划好了有很多活动的吗?
说真得有点失望咯


嘉铭~亲密50个小时

这个营真的是很轻松,我很喜欢。
其实起初时我没有想过要参加的,
因为毕竟也是放假,
想要呆在家里休息但最后还是去了。
不过这个决定是对的,
去了这个营真的很开心。
当中的一些课程是蛮有趣的但好玩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玩的时候,
比如躲壁球,闭着眼睛打人的。。。。都很好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