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11, 2009

戏剧界开心果
朋友。。。安息吧!我们永远怀念你!
















。安息吧

1 条评论:

TJdePrince 说...

離開馬來西亞已有5年了, 這次很高興,透過Ethan , 拿到了戯園子的部落格,從網葉開始遊覽 見到的是很多又熟悉的又陌生的面孔,那都是我的學長, 學弟妹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們好嗎?

看到的每一張照片, 真的是讓我懷念,尤其是他們臉上的妝, 每一個枝体動作, 都讓我回憶當年, 演出前後的片斷, 但是大多數都是被罵的片斷,哈哈哈。真得很高興的看到他大家依然的能夠舞台上的風采。尤其是你們的堅持和愛喜劇的心。

要經營戲園子, 的確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, 長大了, 有些爲了謀生,有些出國,等等的因素。。。當中我也看見了很多人離開了戲園子,但是也看見前輩們的戲園子堅持,還有今天戲園子的成果, 他們一年一年的栽培新生,不是沒了金錢也不是爲了名利, 這的確讓我感受到的是他們只喜歡戲劇。前輩們啊 真是辛苦你們了, 學弟妹們啊, 你們要聽話, 和多多愛你們的前輩阿

可能我這輩子再也沒機會參與戲劇演出了,雖然當年form5(高中)參加戲劇協會只是爲了拿課外活動的分數,但是我這輩子沒有後悔當年加入了戲園子,謝謝你們!

在這時候我, 在部落格裏我也看見了, 原來當中有一朋友的離開了我們。
志腾你安心的走吧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, 尤其是你的笑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