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11, 2009

Na100》t-shirt制作中
Na100》票根之一

演员林亚珍(谢丽贞饰)的排练心得
写于2009年4月10日

拖了很久的心得~总于有时间写了~

从刚开始的原版“Na是我有100万”~
我还蛮blur跟那个剧本的~有点怪的~
而且也有点类似之前的剧“人间条件”~
过后排了大概2次吧~还好就换过整个剧本~

新的剧本~角色大多都是大家自我创造的~
我自己就创造了一个满贴近自己性格的角色~
还蛮喜欢这个角色的~也带点搞笑效果~
希望大家也会喜欢我这个blur blur的ok女孩性格~

但也有遇到一个问题~就是自己本身的肢体很差~
每次的肢体表演~我都很弱~
总是不能有美美的肢体呈现出来~
或许是自己太笨重了吧~

其实有点不太爱群戏的部分~或许就肢体戏多的缘故~
再+上导演时常说这part戏是整场戏的高潮~
但我排练到现在还是觉得不是很喜欢~感觉不太吸引~
因为很有之前“一派胡言”或 新春大团拜“年”的影子~
而且有满多不合逻辑滴感觉~但自己又不懂该怎么排pun~
只是感觉这part戏暂时性还蛮闷场的~

算起来快2年没有当演员了~还蛮期待这次的演出~
又可以和一班中年青的演员一起同台演出~
希望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吧!!


没有评论: